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老問題

一年一度的老問題又回來煩我了!
我從來沒有找到一個正確的答案,不過,總是會做出保守而退卻的選擇。
問題的所有子問題很多,包括個性,積極與否,熱誠,機會,景氣,大環境,..等。
不過回歸到最原始的問題是,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是的。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我得好好想想。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準了再出手吧!

這兩天感冒沒什麼力氣,覺得能活者健康就很好了,健康就是財富!!

匿名 提到...

這的確是一個大問題!

不過,有時候「大問題」可以視而不見。

Peter Tsao 提到...

J好像很久沒有一起跑步了,
筋骨有點癢。
:)

Peter Tsao 提到...

視而不見!
真的嗎?
先試試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