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415 台南銀座20090320

雖然是上的禮拜就敲好的聚餐,今天其實有一點懶惰,想取消。
一方面,和美謝宅的討論日即將逼近我打算畫一個示意的3D和客戶討論,另一方面,創哥介紹的劉先生來電詢問一些關於農業設施的事情,得要花一點時間瞭解一下法令還有其實應該看看現場。取消電話打到第三通,恐嚇電話就來了!還有誰還不是小威!可惜我的確有把柄握在他的手上,動彈不得,大概押也會被他押走。
哲來電要在我下去台南,我覺得命運的手好像就是要把我往台南帶的感覺。
巨大的匾額上我看見堅持的成果,低調的林媽媽把紅紙貼在客廳,場景帶我回去當年的一樓,二舅放鞭炮貼紅紙,我和爸爸不知所措的害羞地喜悅著。
等了快30分鐘,大夥緩緩出現,高雄、嘉義,不取消也對啦!今後各奔前程,下次見面的確是不是到何年何月。我唯一抓得到的大概是小威!至少跑不了泰爺的廟!
在場的三個新科建築師會考過,小威也有一點功勞,因為他擅長的就是「威嚇」。
「對啦!現在你就是不來就是啦!你就不用來了啦!」
這種黑社會經營管理風格的讀書會,成員大概都會很認份的出席讀書這件事情。可惜很多事情的成敗有很多因素,雖然他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和很多辛苦要再次投入,不過我相信,他得到的其實更多。他老闆兼好友也說:「你太早考上也不好!」不是說風涼話,而是真心為小威好,這句話我的確深有同感。
瑞要當兵了,威在事務所的照顧下也偏安,原來英智也認識三撇和葉建甫建築師,翰的五年事務所經驗是我可以請益的前輩,峰,再次謝謝你送我搭高鐵。我們一起加油!明天會更好的。
我怎麼覺得,我的週末比平常日忙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