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577南北走透透!








上午參加的會議,是關於一些大陸對面的消息的聆聽。現在業界到底好不好,到底要不要開業,其實我心裡完全沒有答案。但是,作作功課,花點時間瞭解一下,我認為是可以的。下午無論如何,也是要去看看去嘮叨一下!經過llmj的號召,參加模擬考網聚的網友有來自台北,有來自台中,然後在台南成大校園齊聚一堂,現場花六個多小時畫圖,聽說還有人連中飯都不吃。徹底模擬年底考試當天戰況!在精神上,在實質上,我也希望可以幫上一點。因此思考之後還是來一趟。台南朋友好久不見,我可愛的研究室也換人坐了,嗚嗚~,可惜的事今天沒有看到熱心的志豐老友。
晚上,在裕農路待了兩個小時之後,搭著晚班的高鐵回家。還臨時抓到凱哥載我。今年讓凱哥幫忙很多,從年初的一個轉任職缺分析優缺點,到歲末臨時凹他載我去搭車。誰教你總是在我身邊出現,啊!不是啦!我是說凱哥謝謝你啦!嘻嘻。
滿足了我美好的台南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