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768放鬆一下

深夜一個人,我安心的買醉。明天十一點有約要幫忙做事,中午朋友請吃飯,下午一點有辯論比賽我知道,我可以醉三點前後,可能到四點,狠狠的睡到十點半,在十一點出席而且清醒狀態良好。蘋果西打加上一點點伏特加。所有的苦味參雜入幾點蜜向來是美味。有點興奮,有很多點恐懼,我需要休息一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感受一下生命本身。

我有很多很多的感激關於我的處境。那當然是指你,謝謝你這樣的信賴甚至超越我表象的我對我自己的信賴。我也許有期待,但那是期待,不是合約,沒有約束,也不是信仰,我的執著有很多沒有具體證據可以支撐,只有一個想像。謝謝你相信我的想像,同時給我胡思亂想的空間,我是雙魚座,最不可以在實際的魚缸生存。一點幻想一點冒險,在安全或不安全但有常聖或志明或小威這樣的我信任的好友伴隨之下的冒險下,一百度或是零度都會是我可以接受的生活環境,當然幸運的是我的月亮在射手,瘋狂想像之餘,其實有幾分憑據,贏得自己的信任。

休息不是為了偷懶,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我的確很快厭倦「模式」。但我從來不是好逸惡勞,只是有些「想像」。想嚐嚐人生的味道。

老哥說我不是將來酗酒就是走出一條很詭異的路線,可是你知道,我沒有親哥哥,你也知道,我的確某一段時間或頻率,就需要酒精陪我放鬆。清醒的時後不一定會承認。除非你陪我去陳陵路或中正路的二六,當然志明或常聖在身邊。

我的錯誤和辛苦,會在自我期待下催化。政廷,謝謝你從來那麼直接承受我的直接,會有些難以接受,我想董前會長知道你的感受,我很內疚也很謝謝從來那麼相信我或包容我。

放輕鬆的度過一段時間吧。在我看到下一個出口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