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1027 曹老師建築術科輔導課程(2014年)

曹老師建築術科輔導課程

課程說明:
一、課程針對:建築師專技高考、建築公務高考、建築公職特考等之術科。內容為:建築設計、敷地計畫兩科之術科,不涵蓋敷地計畫問答題學科。
二、開課時間、上課時間:
  台北:103.5.17 本班已額滿。
  彰化:103.5.18 本班已額滿。
  詳細課表將於315日以前,於部落格公告。
三、上課時間、地點:報名後另外通知。
四、課程內容:詳課程表,共計16堂。
基本技術課程6堂。專題解析課程5堂。模擬考試課程5堂。共計16堂。
》》如確定開課,會先以電話聯絡報名者。
》》轉匯資料(轉匯帳號、金額)另以報名所填之電子郵件或手機訊息通知。並請於該通知期限內完成轉匯手續。
六、報名方式:
-----------------------------------------------------------------------------------------------------
注意事項:
一、一旦報名,除準時出席上課外,每週請自行騰出五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完成指定家庭作業,只是看電影般的上課,不會帶來進步。報名前請衡量本身平時工作的忙碌程度,是否能產生最佳的學習效果。
二、今年考試時間如下:
103年建築師專技高等考試時間:1031122()1124()3日。
103年公務高考普考之考試時間:10374()78()5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