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對於功課以及之前的一些階段性目標,我幾乎是已不管測速照相地猛採油門式的趕路,害怕錯過孩子的童年也害怕沒盡足一個父親角色的責任,這個慌張和時間壓力在孩子會喊爸爸以及學習走路之後更多,因為我坐在學步車上對著鋼琴上的金魚缸仰望的記憶,讓我直覺現在的人生記憶對小孩而言是逐漸由短暫模糊延伸為終生記憶。我已經放棄扮演一個好丈夫了,面對牽手的全力支持與厚實疼愛,我選擇扮演一個被溺愛的小孩,但怎樣扮演一個好父親呢?卻是一門全新的課程,我才剛剛把課程資料夾準備好,一切才要開始而已。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 新手爸爸
扮演一個好丈夫對你目前而言太苛刻了
但是現階段任務完成後
還是得回歸家庭 -- 好丈夫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