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258 沉重

你知道星期天的晚上我有多不快樂,我多想再多陪陪你們,可是要回部隊,要回去哪個還沒找到入口,方法進入論文寫作的狀況.
你知道我喜歡一勞永逸,你知道我喜歡畢其功於一役,你知道我痛恨無知的摸索,你知道我喜歡標準作業流程,你知道我喜歡法規的篤定絕對,討厭理論的反覆詭譎.你知道我喜歡跑的快快,然後在悠閒的散步,你知道,我其實還不錯,沒有在台南這裡所感受的這麼無能為力.我一向要求得了自己,自己也跟的上自己對自己的期待.我是發號司令的士官,同時也是任勞任怨的二等兵.你知道的.
萬般不捨,是的,我將在週日晚上啟程回到難過的部隊.稍為提早的時間,我能夠擦皮鞋,摺衣服,折棉被,背誦用槍時機,安官守則.我的提早,是爲了讓這個整個階段提早結束.並且提早回到妳們身邊.
相信我,正如你之前相信我一般.我將會盡快做完手邊工作.全家團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