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259 糖果

坐在疲倦而想放棄的邊緣,我有點想,停止.
只有玥在我懷裡,或握在你手心,我才感覺的到氣血的搏動,意識到自己真實的存在。可惜那是多珍貴多稀少.
想照顧好一些事物,我的關心,我的深愛.然而忙碌讓我視線失焦,看不到自己的位置,讀不到自己的存在.
情境分析顯然沒有勾勒出,我所想像的未來處境.而逕乎移轉.
我可以鼓勵著身邊某些群落的人們,甚至可以助瀾使力,可我面對這些事物竟然這樣不知如何使力.梅西法算不出判別函數和臨界值協助我歸類眼前的困境群組.究竟該如何使力呢?
盡是手忙腳亂的失序與勞碌.會不會放棄?
艱困的人生工地現場,沒有足夠的工期,材料,會不會放棄,該不該放棄?
給我一口喘息迴旋的空間與彈性。我還沒躺下。
吃過早餐後,再去睡覺.
于清晨5:5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