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004相知相惜


前女友的小孩剛滿2個月又4天
今天和前女友以及小朋友一起去逛街
有一陣子沒這麼悠閒了
昨天晚上還在趕一個模型
記憶回到三年前的一個週末晚上
那是一個簡單,辛苦,彼此體貼,共同打拼的美好歲月
電影,音樂,畫畫,讀書,工作
都陪在旁邊
默默的,安靜的
支持著我
他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後來..................................................
"把拔,你去跟店員要一點熱水泡60CC的牛奶"
"喔!我知道了."
後來,他便成為我太太.......................哈!
好吧!不好笑!
咦!印象中,好像地依各稱呼老婆是前女友的是隊長!

2 則留言:

llmj 提到...

不好笑,真的不好笑,可惡我還以為是什麼八卦可以跟你老落婆告密了,你這重感情建築師,算了我服了你了,廖仔!

匿名 提到...

阿貴
我是辣媽啦
來看你女兒了
看不出來像誰哩
你.....真的很幽默
雖然有點小冷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