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進入練習暖身的第二週,第一階段的練習路線,從家裡出發走仁愛路經由中山路轉中興路經過江樂靜建築師的彰化高中教室作品上體育場,在七崆"左轉"經省立養老院,下山,走公園路轉旭光路經過彰化公會辦事處和縣府左轉回到中山路精仁愛路回家,全程12.78公里,中間看情形休息1到2次,喝水,做個簡單柔軟操.在和Risky約定之後,上週起開始每天黃昏騎乘12公里,目前還在適應中,如果一天沒有基本70公里-100公里的騎乘量,擔心可能會相當辛苦,肩膀,腰,屁股要跟上體力,坐太久老二會麻麻的,因為血液循環不通暢,前天休息時遇到一個"真是勇"的老阿伯教我揉一揉蛋蛋,果然很舒服, :o 會上天堂 :shock: ,所以大腿也要跟上,如果經常站起來抽車,就會減緩屁股的壓力!不過肩膀和前臂要跟上腳力,和上半身體重.弟二階段的練習路線,計畫在七崆右轉上銀行山經由虎山巖和花壇,回彰化,大約20公里,騎乘時間是有限制的,工作最早也要到4:00才結束的掉,大約是4:30-5:30之間出發,全程控制在50分鐘之內,大多40多分鐘完成12公里的路程,預計再一個月進入第二階段,如果有彰化的準建人,要一起加入,可以PM給我,也許我們也可以一起騎車,不過,我體力還不是很好,要等我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我是 研究生不死團團長
前些日子,看到您的留言,特來
參訪,看完之後,不禁覺得

---您真是一位好爸爸啊…

一邊工作,一邊還要讀書很辛苦吧
是在職班嗎?
我的研究所搜秘一直沒有這一塊
因為沒有採訪到類似的情境

以後可能要向您請教囉

在短時間,透過別人的心得,快速經歷別人的生活,我覺得會讓我們進化的更快…

感覺您也是向內求的愛智者,互相切磋
求進步囉!!

Peter Tsao 提到...

沒注意到這篇留言,竟然有大人物蒞臨!光榮之至,你的文章漫畫又風趣,又發人深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