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981[新書快訊]阿貴建築師的速寫手札,新書上架!


阿貴新書上架!墨線上飄移追隨的軌跡所構成的畫面,是阿貴的心事的累積、生命體驗的沈澱。感謝生命中酸甜苦辣的淬煉讓自己有一點成長,也給自己創造許多未來可以慢慢反覆咀嚼的甜美回憶。
感謝白象文化出版團隊,你們知道建築人這種浪漫人格,個性優柔寡斷、思緒百轉千回,反反覆覆、朝三暮四地,給你們增添不少困擾,也謝謝你們的全力配合。(嘿嘿!翻來覆去!原來當業主這麼爽!)
感謝惠中書店老王,給我許多很棒的諮詢見解,我也在「老王聊天室」認識許多朋友,得到許多建議、並在建築圈八卦見聞中累積不少的人生智慧。萬分感謝!

(能一邊和一群建築同好哈拉、一邊欣賞好書,啜飲一口好茶真是美好。)

 首匹新書上架,這個我說,老王啊!還是麻煩你幫我一下,讓我寄賣首匹書本吧!
 購書請洽:惠中書店  老王

惠中專業書店,王景明先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10
電話:04-23151820
 
以下是白象幫我想的書介,對話很美。我很喜歡。

---------------------------------------------------------------------------------------------------------
是速寫,也是心靈的探索與療癒
速寫對建築師阿貴而言,是觀察,是記錄靈感,同時也是一種情感的寄託。阿貴隨處捕捉到的靈感,建構了手札的主體,深淺交織的線條、散落空間裡的文字,訴說著每個靈感背後的小故事:真實、誠摯、充滿對生命的感動,彷彿可以聽見小時候的鄰家大哥哥,正在說著動人的故事,讓人心頭暖暖的……
~~一枝筆與二分之一A4紙的短暫邂逅~~
筆說:謝謝你讓我的每一步都留下紀錄。
紙答:我才要謝謝你!多虧你的這些足跡,人們才學會懂得珍藏我……
就像建築師阿貴所寫的真誠告白,關於手札內的速寫,並非琢磨於各種複雜的技法,而是將他多年來勤練自學的速寫心得和技巧,彙整出18招小撇步與讀者分享。除了讓人從中感受到阿貴的真性情,同時也能了解他是如何用持之以恆的態度和執行力,證明所有的學習都是「凡事只要開始就不難」。希望喜歡畫畫塗鴉、想要嘗試速寫的人,都能夠像阿貴一樣「樂在速寫」──Enjoying your sketch

-------------------------------------------------------------------------------------------------------------
 
更多精彩內容,請參閱試閱連結: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讀者反映致電到彰化的[世界書局],書局回應”沒有代售這本書”。這裡阿貴先向讀者致歉。本文是在寄送書本之前PO文的。當時書本還沒到,只是先和世界書局老闆口頭說明及議定。因此,世界書局的老闆當時也還沒收到書本而把書本上架,也還未告知店內工作人員。所以才有此陰錯陽差。十分抱歉!
中午和世界書局老闆再次確認過,書本已在書局上架,歡迎讀者到書店跟阿貴捧場購買!再次謝謝!
Peter Ts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