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有一點不知所措,面對這樣的狀況
幾次想回點什麼,打沒幾個字,總是刪除退卻,回到首頁
原先大夥提出,思考而討論的幾個發展方案,一瞬間,已經塵埃落定
看到這一個帳號,傻眼,但我覺得,你有你的用意,
那個變成黑顏色的熟悉的名字,是名字還是顏色讓我眼框濕暖,
小時後遺失心愛物品的記憶在舌根味蕾回憶
自閉的雙重人格
真心地想做點什麼事,但是又眾人的眼光又讓我躲躲閃閃
偶爾自私的想拒人於千里之外,自私的獨善其身,
遊走虛擬和真實,真心希望有兩個身分能適得其所地裝填我截然不同的人格
你用行為協助我認識一些事
你用熱切引導我做出一些對我沒有損失卻也沒有獲利,但能幫忙別人的事
論壇發言時而立場堅定,時而躊躇猶豫,
準建網站堅強了脆弱的心智在擾人的困惑質疑中,推背撐向前行

花了幾天研究這個帳號,有種錯覺是在尋找自己
登入成功的瞬間,我猜我大概明白你的旨意
可是此時
天啊!我好想念你

了解,我能夠了解,深思熟慮百折千迴,你一定有你的理由
放心,希望你放心,我會好好加油,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