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到台南剛好滿一個月
選課時間結束,看著螢幕前的選課表,告訴自己,就是這些課程了!
這些日子以來,到底是太緊張還是能力落差大,其實不是很確定,
只知道工作分量不少開學以來,我的PDA裡面代辦事項一筆又一筆的增加
然後接著一項又一項的消除,
流量固定增加,清單上的總量不減反增
卻還是沒有餘刃有餘的感覺
只能在手忙腳亂中跌跌撞撞
沒有得心應手的安心,
讓我沒有安全感
英文,仍是我的痛腳,閱讀量受阻,老師又偏愛出Reading,
我阿Q的安慰自己,至少現在一些專有名詞看的懂,哈!
拿了一個大一基本設計的助教職
關於設計,熱誠,想法,在繁忙的課業裡,我好像看到了一些會讓我愉快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