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1024 歲末尾牙(2014.01.23於彰化富山)


歲末尾牙聚餐,邀請今年給予我們許多幫忙相挺的夥伴,謝謝大牛(鄭品洋建築師)在許多地方的指導及實質的支援,謝謝登棋在工程實務上協助本所、謝謝瑞宏在我一開始的起步大力幫忙、謝謝仁威一直以來的相挺與對我的督促。最重要的是,感謝事務所同仁今年的辛苦。謝謝你們容忍我的劍及履及、喜怒無常,讓妳們承擔了不少壓力。也謝謝你們能腳踏實地地面對任何形式的困難,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並謙卑虛心地面對所有的人事物,把團隊的任務與責任一肩擔起。

近日參與事務所寒假實習的小小實習生們,這些同仁的工作態度與敬業精神都是妳們值得學習的榜樣,應該向前輩們多敬兩杯。

謝謝你們相信我的要求或是某些苛求。我們雖然沒有大師光環或亮麗背景,但秉持謙卑而熱誠的服務精神,相信上天一定眷顧我們,讓我們走在一條愉快而富足的道路上。夥伴們,謝謝你們。一起加油!新的一年2014年,就繼續麻煩各位夥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