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知道通過入學考試是0413的事,是該校某一位有力人士爆的料!
不過知道,和親手收到掛號信入學通知,感覺不太一樣,之前的不確定性終於塵埃落定,就好像紅燈變成綠燈,雖然我還不急著採油門,不過深深呼吸的這一口氣的確帶著一點愉悅,感謝所有幫我的人,或一切事物.
我不是愛穿D&G或史蒂芬妮的人,唯一在我身上會被一眼認出的符號,是一支一群好朋友們合送的LAMY鋼筆,與其說書寫便利不如說塗鴉順手,所以,幾乎筆不離身.所以,朋友不禁懷疑,我的入學動機??
哈哈!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我也真實的哈哈大笑回應他們無意義的臆測.
倒是文件中那個正數中的最小序數整數,是個意外的天外一筆,PY罵我,不夠低調,我委屈苦笑!"下次改進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