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060失望

比起煽風點火,冷眼旁觀顯的厚道許多
為了搧風點火而加油添醋更加的…不好

他說了一個謊話
在複核求證彼此的語言之後,我確定他說了一個謊話
他是個不錯的年輕人,當然我也是年輕的人
工作認真,偶爾自負,但是言語幽默,時常讓我開心的認同他的努力
陽光積極,認真面對工作,不過
不過,他說了一個謊,是一個西瓜選邊式的依附,
也同時說了我一個壞話,一個小朋友忿忿不平的告訴我,然而
另一個做出不恰當的事而向我道歉的女職員
在向我道歉之後,告訴我他的誤解來自某些的斷章取義和某些的擅自解釋
無論如何,他說了一個謊,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生氣?不是,憤怒?不是!........好像是,是失望,和一點點難過
記住這件事,寧可讓別人一開始,不要對自己的能力期待太高,今天要告訴自己
千萬,千萬,不可以,….說謊!
這件事情,自己千萬要記住!要善良,要厚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