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假日深夜的小寶貝

三經半夜,小朋友不睡覺,前一個晚上,從晚上十二點玩到早上六點天亮。
這一個晚上,聰明的小朋友知道媽媽不理她,轉頭過來很甜的對我笑並叫著「拔拔」「龍蝦」「球球」「房間」,甜滋滋的教我不知如何是好。跟他呼應,我會被罵,不理她,又覺得心疼,終於忍不住我還是帶他去遊戲間玩玩具。玩了約一個小時後,見他逐漸露出疲態,「我們去睡覺好不好?」「好。」終於滿足的上床睡覺。
原來年紀上小的他分的出假日和工作日的不同。讓我心疼的好小孩,辛苦美麗的媽媽了。

3 則留言:

zhz隊長 提到...

我小兒子自從上幼稚園以來,星期一至五總是會有意無意地睡到將近九點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去上學。但是一到假日,他一定是全家最早起床的。

ArchiMiso 提到...

阿貴正在渡過人生最美好也最辛苦的階段之ㄧ
加油加油加油

Peter Tsao 提到...

TO 隊長
最近感受到,小朋友真是相當精明的,遊戲想找玩伴時候會找拔拔,肚子餓的時候的時候,想睡覺的時候找媽媽,看來隊長的小兒子真是聰明過人,知道起床的時間和快樂時光的關係!和不關機不斷電的隊長相比的確是「青出於藍」!嘻!

TO archimiso大哥哥
收到你的鼓勵了!我會加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