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090 不是「多能工」的料


手忙腳亂的,終於完成最後一科期末考,
雖然仍有一個報告明天要交,心裡面已經竄起一股悠閒,或說一股無所事事感。
是習慣忙碌的人吧,不過最近也是比較疲倦的時期,可是,為什麼?
明明壓力稍微解除,確有一種奇怪的心虛,像是怕什麼事忘了做一般。
一向都在光二吃飯,快速簡單的自助餐,
今晚,就是想鬆散的走到育樂街吃飯,結果,竟然還是吃自助餐,
連價錢都是55塊。唉!真沒創意,虧我驕傲自己還是設計人。

有些事大約底定,透過朋友的協助,加上自身一點運氣。
有些事懸而未決,方向沒出來,心理不太踏實。
有些事看似底定,卻還有些疑問還要釐清,不是愛計較的人,不過喜歡數字清楚!
除了手忙腳亂,還是手忙腳亂。

我是能力有限的人,一次只能做一件事,偷偷接了一個課業以外的業務工作。
讓我對自己有些超額忙碌!滿頭大汗,親愛的俊凱,我真應該聽你的。
等會兒,將都市設計特論的摘要寫一寫,這學期的功課,算是告一段落,
過年前,海安路裝修案,將圖清一清,禮拜五和業主定案,要好好回家,
享受自己的,『自己的』人生!親愛的我的家人,等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