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下一步

我是很標準沒有主見的人。
我的看法和決定經常依賴外界訊息的吸收與分析。
由供給需求的現實狀況中,決定前行的方向。
我最習慣的是,清楚進程,胸有成竹,按部就班。因為清楚進程,所以可以評估所需投入的時間與資源。因此必要的時候,正確的投注所需的資源,加速目標的完成。

我很羨慕,誤打誤撞走對路的人,雖然我也不否認挫折帶給人的成長是無形的。
有一個困惑的感覺,排除不掉。

3 則留言:

ArchiMiso 提到...

Dear Peter:
很羨慕您處裡事情的方式
這真的不是沒主見 是非常有為有守的
相信我靠挫折成長太苦了....

Peter Tsao 提到...

miso大哥,謝謝你的鼓勵。
其實我也正處於一個政要做決定或不做出決定時間點。正在思考中。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孩子 不是你怪 是環境不適合
我們都希望證明獨一無二的自己
所言所行都能夠有自我而且合理的見解
所以
一舉一動就會謹言慎行
只要你的相信不是盲從
結果應該是你種種預想的其中之一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