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即將消失的四樓研究室


四樓的研究室,是我研一上的時候花進心思和別人交換而得的,因為一樓的研究室人比較多,經常處於一種白色噪音的環境。
四樓研究室近似冷漠的安靜,卻是正和我的胃口,因為怕麻煩,也怕浪費時間,一上幾乎都一個人在光二地下餐廳用餐,比較少跟同研究室的人一起走路到育樂街吃飯,結果,和同研究室的人稍有脫節,連許多八卦都不知道,學期末的時候找老師,我終於相信這是一個警訊。
這學期,盡量找同學一起用餐,開始聽學校的,同學的八卦,也幫忙槍模型,開始比較融入同學的圈圈,雖然他們偶爾的對話依然天真可愛到讓我偶爾吐血,不過,畢竟不是壞人,相當好相處,也開始比較有同學的感覺。
不瞞大家說,學期初,我家老大帶小孩來接我回家的時候(,真會挑還挑專討結束,全班正好從會議室走出來的人來人往中),班上就沒有人把我當同學,而是一個奇怪的大叔!(這是我最無奈的綽號!嗚~)經過一個學期的互動,終於開始有同學的感覺。尤其是這個小間研究室,不過暑假過後,這間研究室將被收回,我們將被發配到三樓大研究室。之前那種愉悅的氣氛還會有嗎?隨著論文壓力的蔓延!我相當懷疑!唉!懷念50408小研究室的搓湯圓記憶。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片裡面有正妹~大研究室應該也有正妹吧!^^

Peter Tsao 提到...

呵呵!
昨天才跟研究室一群正妹和學長喝到三點。
:)累~

匿名 提到...

我咧!真好!
你BLOG的時間調一下,調成台北的時間,這樣才知道何時發言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