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579台北的好朋友


運氣很好,搭了忠毅的回頭順風車,來台北待了一天,中午參加了明遠的婚宴之後,下午到台北教育大學看看老朋友,也看看老朋友的圖。
考試逐漸逼近,每個人的進度雖有不同,但呈現出來的努力在紙上卻是一目了然,如果臨場反應不要失常,解題不犯大錯,照自己平常演練的劇本按部就班,我唯一可以提醒大家的是,線條平穩,文字工整,留足夠的時間顧好後置的完稿品質。不意外的話,今年我應該可以聽到好消息。不過原諒我,好聽的話沒有在大家面前講的太明白,一方面,去年除了設計放了兩百人之外,其他科目放了很多人,今年會不會用設計敷地當門檻呢?其實有這個可能性。設計年底算是一場硬仗!另一方面,安全警報還沒解除,不去鬆懈大家的警戒心,我想這是比較好的。毅的造型很活潑我只怕大透視和機能收不回來。彩色筆的麥克、色鉛搭配自然,線條也沒什麼問題。賽佛的筆觸宛如速寫一般的很自由。傑的圖量和造型應該也是接近優選。不過。沒看到豆子很可惜,沒看到小廖很可惜。
最後忠毅貼心的提醒我要買的東西墊墊胃。同是彰化人感覺很親切。尤其看到車上他奶奶要他載上來台北的菜,更覺得親切!
在高鐵回程的路上,雖然疲倦的快睡著,還是覺得很開心。
晚上收到一封忠毅的簡訊。感覺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