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這個案件從接洽,簽約,設計製圖,討論,建築線申請,到建築執照,一路下來讓我成長很多!而且也不算是單純的案件,從土地,到法規,當初都花了很大力氣作功課雖然沒賺到錢,不過心裡還是認為值得!只是這學期剛開始,一方面忙碌學校新課業的作業量,一方面協助機構的幾個好朋友準備年底的專業考試,還有自己的其他事物一整個忙碌下來,建築執照後,這個案件其實都是我的師父李建築師在幫忙我,一直到今天到工地現場勘驗二樓版鋼筋,看到一點點樣子,一種莫名的成就感油然而生,中午和父親吃飯才在聊到自己的挫折和無力感,感謝老天,業主和工地現場的辛苦人員,下午就給我一個愉快的感覺。
原來業主想要變更幾道外牆面的位置,不過,這個樓地板面積的控制是算精準的,在限制範圍內,近逼面積上限只有2.87平方公尺,換句話說,連面寬6米的陽台深度都不能動,這是辛苦計算的結果!本來擔心現場會反彈,還好,業主很諒解,我覺得,自己真是好運氣的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很羨慕你,可以完成自己的作品,我沒像你這麼認真,自己應該感到汗顏。><"
努力像你看齊!!

匿名 提到...

我們都是幸運的人,有不錯的前輩引導,不錯的朋友相互勉勵!
其實,你也是很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