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人家真的是個很內向的人!

如果說我是內向的人,大概沒幾個人相信。
如果你也不相信,認為我是個開朗外向多話的人,那是因為我已經把你當作朋友,所以我可以侃侃而談,然後偶爾穿插一些沒有營養的冷笑話,然後,看起來很風趣。
其實我是內向的人,我需要許多機會判斷有沒有朋友的緣分,太快交心,發現彼此誤解後再分手對彼此都是傷害。
MSN不比電話或見面正式,但卻是一個比Email還要直接一點的溝通模式。大部分的人都習慣在線上顯示暱稱和符號,如過有人「咚」我,我會禮貌而直接的確認對方身份是不是認識的朋友,然後展開對話,基本的禮節應該可以是「明確的告知!至少是身份的明確告知!」故弄玄虛,神秘兮兮,可能不是太好的作法,不直接明白的說明來意和動機,我會先下線然後選擇哪一天我們不期而遇的時候向你道歉。
我們都是簡單的好人,只是處在一個不很簡單的世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嗯... 內向不多話的人
在看電視時便可以察覺你的內向 寡言 by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