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甜蜜的阿魯巴

白天經歷了一些瑣事攻擊,匆匆忙忙的進教室上課,「還好沒遲到!」心裡偷偷的慶幸著。
這樣的慶幸感覺沒有維持多久,忘記吃晚餐,一天的疲倦逐漸反撲,眼皮下沈,老師還秀一下桌上的麥當勞,頭昏眼花。還好,蝦球帶來的餅乾和咖啡,提供我上課的意識,又是一堆看不懂的單字,還好有帶翻譯機。
都市設計調到晚上,身體疲倦不說,心裡面也覺得是辛苦,如果白天又忙碌一些事情的話,老實說,有點累。
一下課,托著疲倦的身體走出教室,好吧!我承認我的確是受到驚嚇了。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堵人啦,例如:催文件,請款啦!被圍堵的經驗比較生疏,上一次被圍堵好像是高中吧!而且他們手上拿的不是裝著生日賀詞的紅包袋,而是鑲的鋼釘的鋁棒,上一次,我手上好像還有機車大鎖,不過這一次,我書包裡面最硬的東西好像只有筆電,還是老婆送的不能摔。所以,我真的很「受驚」,「下禮拜三去收驚!」在行事曆上面記下來才不會忘記。
因為,好幾年沒有所謂的生日氣氛,被阿魯巴,我還忘記要抵抗,坦白說我的腦筋是空白了。
嘿!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能有這樣溫馨的感覺,像我這樣一個習慣理性的「宅男」,這種溫馨的感覺讓我很「touching」。(用中文說有點噁心!)
這樣的同學情誼我會記得的,你知道「雙魚」是很講「情義」的。
好像在寫「謝誌」喔!好吧!就當作謝誌練習囉!
謝謝你們為我準備的這樣的生日驚喜和阿嚕吧!

謝謝你們,我的研究所同學!

不過三十多歲還被阿魯八,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