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我感冒了

事情當然沒有做完的一天,但是偶爾,我們可以提早一點開始,去爭取一點休閒,
按照如意算盤,前幾天的密集作業,應該換來今天的休閒,想看一場電影,或去租一片DVD,一杯加冰威士忌,一包可樂果。
結果因為前幾天的操勞,我感冒了,,睡醒張開眼睛,後腦杓重重的,我就覺得不對勁。值得慶幸的是,因為之前的努力,今天晚上早點睡,並不會影響明天要交的作業,換個角度想,會不會如果不這麼拼,其實本來就不會感冒呢?
唉!努力或不努力都不對,老天爺,你想告訴我什麼呢?
我好好想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對自己太苛刻 -- 家裡的老太爺告訴你的

artai 提到...

你很清楚老天爺想要告訴你什麼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