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793月台一景


大概有一陣子沒坐火車下台南了。
上一次坐車是去台南上課,今天坐車也是去上課,不過是去教書。
早上人並不多,昨天沒有睡的很飽,不過精神還可以。坐火車可以騰出很多時機做事,消極一點,看看報紙、看看DVD。積極一點可以背上50個英文單字或看完一本書。帶了一本高球的入門書。從開球看到現在,快看到砂坑擊球了。從台南到彰化的回程,應該可以看完這本書。
我原先打算瀏覽第一次,經讀並劃上眉批線第二次,然後之後就帶著上練習場,每練到哪一支的時後,就把那一支該注意的頁面翻翻。這是土法煉鋼的方法。很多人鼓勵我找教練,不過,以現在的財力和開銷看來,還不是時候。況且,最近中鐵和螺絲起子打的算順,畢竟只是打好玩的,不是職業,並沒有那麼大的進步壓力。
八分力之下,方向和距離大約有七成多的達成,我想這樣就夠了。
最近這種車上閱讀機會變的很少,連帶著閱讀量也跟著減少。有些事情一旦習慣分配給破碎時間,一下子用上完整的時段來做事。有時候真的很不習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