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788泛黃的記憶


大學同窗胡仰中,多年前送我的一首詩。
細細品味,年輕時的青澀記憶湧現,退伍幾年後在台中偶遇,他的詩竟恰巧點出當時的處境。
一直到現在,還在這樣的情境中掙扎。
究竟環境牽引不得不的跟隨飄移,還是因為一部份因為自己浮動的靈魂裡面不安的火。




2 則留言:

Secret 提到...

你好,我從google搜尋關鍵字「胡仰中」找到了你的blog。

剛好胡仰中是我正在找但現在失去聯絡的朋友。
如果是同一個人的話,他現在應該是台大城鄉所的學生(應該是休學中)

照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airforcesneil/YXjpkK?pli=1#5609647218082310418

和他曾經在新北市樂生療養院一起活動過,後來我離開,消失了好一陣子。
後來回去找以前樂生的朋友的時候,大家都說他消失了,手機也沒有通。
(e-mail也沒有回)

如果你有他的聯絡方式或是他在台中家的地址,不知是否願意告訴我。

或是替我轉告他。說我在找他。

我叫牛維麟。

Secret 提到...

對了,我的e-mail:airforces@p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