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懊悔不已的任性

放了一個春假,才發現原來自己失去很多東西。
春假期間,一樣按照平常上課時間作息,每個老師都說,趁著春假期間多作點功課吧!當每個老師都這樣講,我心裡明白,這週的課業份量不會讓我輕鬆多少。
白天趕報告,晚上準時吃飯,吃飽飯後看一下新聞或無聊的電影台,大約九點,就抱小朋友到三樓遊戲間玩,三樓遊戲間,是女兒初生後布置的,有彩色地墊,有塑膠球池,牆壁上掛著他的周歲照片,櫃子裡擺放她的玩具和布書,之前還小,玩過幾次就沒有繼續。
這幾個晚上,我們都玩的好盡興,玩到他滿頭大汗,完的她唧唧叫。晚上陪她一起睡覺,感覺好快樂。我在想,如果,我沒有回學校唸書,應該每天都享受著天倫之樂吧!忽然,我對我的任性有點懊悔。
這個春假有一個禮拜,還有四天,我得好好珍惜。
四天後呢?我已經為四天後的孤單開始悲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