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507 恍惚的代價


9:00的設計課,如果依照表排進度進行。
6:00起床,盥洗梳妝。
6:40應該到達彰化火車站。搭上6:53的區間車在7:02到達高鐵站。
銜接7:36的高鐵在8:36地達台北。悠閒步行15分鐘後,在8:50分抵達教室門口,檢查講義及耳麥。在9:00開始工作。
昨晚晚睡了一點。一點多才入睡。起床時精神始終不集中。出門時已經接近45分。運氣很好,密集的機車中有一個缺口,恰好是老天爺安排給我的停車位。
在便利商店挑早餐精神還是不集中。時鐘瞄一眼,想不到已經6:52分了!
這下子精神全來了!刷卡進站後狂奔。月台服務人員應試不給我上車,說車門已關了!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好像還蠻常讓他們開門通融的。變成大人後真是今非昔比!
下一班車7:20,立刻出站,招攬了計程車直接前往高鐵站。15元的火車車資,立刻增加上300元的計程車車資。
地達高鐵後發現28分和36分的一般座位都售完了。忍痛購買商務車位,還是得上車搭上這班!350元的一般座位,變成1000元的商務座位。商務車位的咖啡冷卻了一半的緊張後,接下來才會到原訂行程軌道。
300+1000-350=950元。
恍惚的代價真的不小!!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