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563時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長..
看到這時間
我由感而發
我先講一下我的近況
今年算是我豐收的一年
建築師..臺大城鄉所..高考
紛紛上榜
但接踵而來的問題
我選擇不保留直接去報到(高考)..
但我也蠻想把臺大城鄉所好好念念看(目前修超低必修學分)
所以想嘗試看看邊上班邊上課狀況
之前聽說一個研二謝仕皇學長也是這樣(還沒有機會認識他)
我...
現在發覺我快30了
雖然目標一一都到為了
但也投資了不少人生成本
看看自己班的那些年輕人發覺自己跟他們年齡的差距
只覺得自己已不年輕
未來自己能不能在一邊工作一邊讀書下拿到文憑感覺也充滿問號
很多人都對我不看好建議我先選擇一邊弄好就好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未來幾年我應該也是跟時間賽跑八
呵..時間..只能說加油八

不好意思..學長..我是有感而發.
..翊誠(何老大)

Peter Tsao 提到...

還好沒把這篇還沒寫的標題刪掉,不然就讀不到你這些這麼棒的文字了!
某種角度看來,你真的很勇敢。
認真執著的投入。盡量加油,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