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565緣分

再差那麼幾分鐘,場面就尷尬了。我相信他認為我對他相當熟悉,更何況才在MSN聊過並且手機通話過。可是我坦白,我印象薄弱到,「我確定這是我認識且認同的朋友。」
老天爺給我機會在他口裡套住幾個關鍵字,所有的回憶湧上心頭,資料瞬間即時傳送到達我的大腦。所有的資料收斂在一起,使圖像完整。這應該是不能怪我的,剛認識時候,我覺得這個人不錯,彼此留了資料,稍微有點熟的時候,相聚的場合已經不在,勞燕分飛。當在網路上重逢,甚至MSN的時候,我還沒將名字和人名連在一起。然後透過書信往返有些交流互動,我也正在等機會遇到他本人。
好巧不巧,今晚相遇,可惜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聊天。緣分這個東西,真的很玄。
強調一下,他是男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