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564異地重逢

不經意的在異地重逢,仔細回憶才想起應該是高中同一屆的不同班同學,一起待過成功嶺,今天的重逢如果不算的話,最後一個未更新的記憶,自在彰化火車站道別,最後一個有印象的對話是,「退伍後怎樣打算?」到事務所磨練磨練。印象中式這樣結尾的。
說是不經意,其實也有跡可尋,建築的環境不大,繞著繞著總是會再聚首,不是嗎?
六年的工作經驗,從營造,到建設,然後即將接手的開發。當時充滿想像的甫退伍新鮮人,如今他算是的老手,在專業的高度上,我需要昂首才能看見他,而我的腳步呢?剛在地價昂貴的在台北市買了房子,同鄉的高中同學應該不會再回來了吧!
我是個很相信「必有祂旨意與用意」的人,如果,騎機車碰到濕鳥屎,我相信是為了提醒我叫我別開快車。那麼今天遇到作建設,即將操作土地開發的他呢?
我該怎樣聯想與自我要求呢?
別被某些不如意蒙蔽了,學習的初衷,是嗎?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