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911塵埃落定

忐忑不安的心情,在下午的一通電話之後結束。原本以為還會有交替斡旋的互動,很意外地,一次定案。七上八下的不安放下之後,很多喜悅,很多感謝。

2011的新生活是重回規律的上班族生活,我不否認自己過得悠閒鬆散,該是繃緊琴弦的時候了。老闆很貼心的為我保留原來的位置,同事們很好相處,很多時候進步的環境就是有幾個隨時讓你發問也不會覺得煩,而且很願意傾囊相授的同事,自己是個糊塗的人,身邊經常有很多友善的關心的朋友前線支援或背後防守,當然也承認自己很幸運的有幾個機會恰好出現在面前提醒我要進步。這些同事是我很好的榜樣,不管在這行業裡待多久,我永遠會記得新人的樣貌,不敢驕傲或輕慢,對待比我更新穎的明日之星懷抱著熱情與體貼與一起進步的態度,就像你們對待我一般。體貼、分享,也彼此督促。

最近這一陣子算是很忙,業主簡訊傳來「我的工作進行得怎樣?」,在我心虛不安的回覆簡訊之後,沒有責難,很體貼的「ok!」原來幸運的時候,所有的事情都跟著友善輕鬆。

有時候我在想,也許,我所曾經積極追求的美好想像其實就是眼前的生活。只是欠缺珍惜與關注。不過都好,偶爾走走逛逛,更讓我珍惜眼前的風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