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916第一次建築設計就上手,再版上架相關事宜



新增圖片



「增訂版」新書上架的日期訂於2011/3/14()



本書增訂版的內容如下:


1.增加建築設計考古題99年「小學加一」解題說明及擬答提案。


2.增加敷地計畫考古題99年「研究園區之國小校園、幼稚園、社區活動中心及公園規劃」解題說明及擬答提案。


3.增加88年公務高考「美術館設計」提案全區透視圖。


4.增加88年專技高考「環境共生社區規劃」提案全區透視圖。


5.增加91年公務高考「區民活動中心」提案全區透視圖。


6.增加94年公務高考「都會公園永續環境主題博物館」提案全區透視圖。



新增訂內容的部分,將貼在本網誌上,主要希望可以讓第一版的購書讀者也可以更新書本的內容,資料比較完整,但配合出版社經銷工作,因此要到三月底才方便貼出來,這一部份希望第一版購書的朋友們見諒。屆時,以上增補內容一定開帖貼在網誌上。


此外,本書銷售工作部分,作者本人將不參與處理,委由出版社經銷,同時搭配北中南三個書店銷售。



2011/3/14以前將會優先把書本寄至台中惠中書局、台南總源書局以及台北實力補習班,計算運書時間,大約會在3/1113這幾天到書店。讓您久候,敬請見諒!感謝!!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歐耶!終於刷出來啦!!
那我11號就打去惠中定書啦!!!

Peter Tsao 提到...

謝謝你肯定這本書的內容,花了不少精神和力氣呢!

匿名 提到...

請問增訂版何時貼上呢?謝謝...

Peter Tsao 提到...

抱歉!
因為最近忙,是自己忘了,是我的疏忽!(羞~)

這個週末會好好整理,週一以前PO出來!謝謝你提醒我!:)謝謝!
Peter Ts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