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198 必要的浪費



最終我還是不能刪除書寫布落格,喝喝小酒,上網瀏覽的時間.
除非我能沒有生活般的活著.說那是我的生活當然太超過.
不過,我一卻也沒辦法以太聖人或太標準的生活方式進行生活.
開始,使以自己的期待去努力,因為努力的過程中有相似的競逐者,因此,忽然成為競爭而競爭史在所難免的.但一定要去回顧環視,什麼是最初自己的期待和深楚什麼樣的環境和自己的條件,毅力志氣和腎上腺素,如果沒有經過現實的考量,終究是浪費了珍貴的上帝的禮物.
需要以別人的標準來為標準嗎?我的答案是不需要,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過去的幸運強化了我這樣的信念,無論如何,還是要體認現實,選走下一步,比較不會後悔.
偶爾晚睡一點,我相信無妨,有一點意圖在裡面,我想有必要.
即使擺爛,也是一種宣告性的選擇!希望上級有感知但不要反應太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