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201 碩一迎新

幾句關心的寒喧,名片交換,坦白說除了直屬學妹,開學後我其實不見得記得你們幾個學弟妹的名字,但我衷心的希望給你們一點溫暖,因為,當年隻身負笈南下,自己多少有點孤單。

迎新晚會,當碩一的學弟妹陸續就坐,碩二的同學窩在吧台聊天喝飲料,我還是忍不住吆喝了幾個我叫的動的好朋友,一起裝填飲料,幾杯幾杯的為你們送上直到人手一杯。因為我知道生澀忐忑的你們,不會主動開口,不趕來吧台拿飲料。所以我選擇做些事讓你們被動的接受或是婉拒,而沒有太期待你們很主動的熱情參與。

風趣幽默,或是油腔滑調都好,不管你對我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即使下一次上課的時候,向我打招呼,而我叫不出名字,讓你失望!都沒關係。當你第一個笑容展開,我知道你感受到我的友善,學長們的溫暖,在你成為成大都計人的第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