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241 空間資源整合

花了一點時間丈量室內尺寸,雖然手上有幾張圖,包括使照圖和上一個用戶的室內平面圖,我是習慣再作一次丈量確認。也的確發現了幾個圖工不符的地方,慶幸自己作了這到手續。還有一些東西的尺寸還沒問到,尺寸確認之後真正規劃設計應該是下禮拜的事情。希望老大別太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時間嘎的過來嗎?學業與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喔!

Peter Tsao 提到...

我決定調整生活的比重,所以,最近心情上輕鬆許多,家庭,個人健康,個人成就感,學業。
小朋友真的長大了,再也不是無意識,整天昏睡的洋娃娃。唱兒歌,煞有其事的說想念爸爸!我的小寶貝已經不是一個可愛的玩偶而是是一個重要的家人。
此外,景氣不好,以前照顧我的前輩需要幫忙,不想斷線,因此幫一下小忙。
感謝你的關心。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