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254 朋友

本來今天晚上,打算聊聊重點趕快回去休息,不過碰到幾個朋友。
凱,彰化同鄉想不到有這樣厲害的角色。好久不見的J,以及在很多地方都被許多前輩高度肯定的源,源真是我所見過最始終如一的真實朋友。美女達人。每次聚會我都是不及格的學生,不過,和你們聚會總是讓我收穫許多。
我實在很愛「提」,後來還是一直聊下去。結束在和小威坐在光一宿舍的走道上的啤酒。
親愛的我的朋友還有今天初次見面的新朋友。有些話語我希望你們挑著聽,那些出自於善意的建議,真的是我們的缺漏,還是我們刻意的策略。這個階段,內心一磚一瓦建立的想法,不需要人微言輕的拋棄。記住當時疊砌的初衷,有些話,聽過就好。當我用「我個人的看法」當開頭的時候,其實我相信你可能有自己的規劃設計策略,因此我的言語是參考,絕對不是建議。這個階段的重點是記住作業程序和各階段決策準則。絕對不是出自我口,但違反你原則的建議。
一個朋友給我一些鼓勵不管是出自客套或真心,對我都是巨大的鼓勵,經過你的分析,關於「差異性」,我發現是的,其實有些或許是當時南下的初衷,我也知道我最大的貪心其實是最踏實的期待,我大概是當作都市計畫系在讀都市計畫所,可以說我的內心的目標是將自己能力提升到一個都市計畫系大學生的程度,雖然這件事的完成與否,沒有證書能夠認證,但我相信未來的某個工作情境中這個能力或許會在降服到破壞域中救我或是我所服務的單位一命。我盲目的相信。我也願意相信。
無論如何,我會繼續努力,尋找順利畢業的方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