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831過猶不及

過猶不及
對許多人而言不成問題的問題對我來說是一個問題。
例如上網,預定瀏覽一下的上網,看到一些想法,想回應想附和,一動手,就是一兩百字,然後是一兩個小時的掛網。
這兩天,覺得有點影響生活了。
給自己一個小懲罰,昨天書來電邀請運動,婉拒了,但我請他下次要再邀請我,因為那是我喜歡的運動。
在一點點小成果出現之前,將心收好。
正事不多,雜務很多。
生活本身是一個動態的紊亂,沒有一種收拾可以一勞永逸,凌亂隨時存在,要保持警醒。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學長你好我叫莫尚衡
彰中第六十二屆畢業
目前就讀中華建築系升三年級

因為不清楚以後的目標
所以就隨意搜尋了一下
我想這裡會有我要的東西
有學長在真好 感謝

Peter Tsao 提到...

尚衡你好阿!升上三年級功課應該更重了吧!
不過本來很很重的功課再加重,可能也沒差吧,哈哈!加油喔!
有需要討論的,歡迎找我喔!:)
阿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