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受寵若驚的簡訊


收到一封來自系上老師的簡訊,因為去年擔任設計實習課的教學助教,表現受到學生肯定,因此希望我能擔任他的教學助教,協助他「設計概論」及「建築計畫」的課程!受寵若驚之於,也給自己一點自信心。從前幾天被轟碎的信心城牆上添加了幾片磚瓦。
後來學校行政助教說,因為我之前申請學校教學助教,以被老師挑選了,只是還沒公告,所以學校行政助教,直接告訴老師不能任用我。雖然是小事一樁,不過,這種被需要的感覺很好,這一陣子以來,終於有「我不是廢物的感覺!」
看一眼收藏著建築專業自信的木盒子,眼前這不是我最需要的,因為,工作日時,我的身份是學生,晚上住在學校宿舍,白天在學校研究室做研究。統計,交通工學是現階段的工作。我會退步嗎?親愛的貴,請你相信未來的自己願意為了學習,而專心學習的。建築專業,絕對不會被放棄!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雖然跟阿貴兄還沒有很熟,但感覺得出來您在生活上認真誠摯的態度,這種精神在社會上一定會被重視的啦,加油哦!

匿名 提到...

謝謝hara兄的加油!
嘻!很溫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