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781充滿運動的一天

上午還在瀏覽減重食譜,小威下午就來找我騎車,從台中搭車來彰化陪我騎車,不知道是陪我騎車還是監督我有沒有燃燒熱量。

去在小威的時後還在車站出口巧遇新峰對照他剛從工地回來的工作服,我的自行車車褲顯得太過休閒,於是和小威其車路線今天就一口氣騎到「顏氏牧場」。在門口觀望著,電話打不通,怕狗狗衝出來,想進去,不過作罷。

晚上高球課,講師講些規則,有點點悶,不過卻是重要的事情,練習的時後,教練來指導,調整了我的姿勢,結果有幾球本來打得出去的都打不到,甚至揮杆落空。後來再練幾球,順了一點。不正確的姿勢習慣之後,以後不容易調整回來,因此,即使影響出球,還是盡量將姿勢做到位。

今天騎車運動上顏氏牧場,很棒!

今天打球姿勢調整後再練習,打出又直又遠的球,更棒!

今天的運動量足夠,回家量量體重,少了0.9公斤,最棒!

哈哈!今天的生活,棒!棒!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