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自己喜歡適量的參與社團活動。
和人不人脈,牽扯不上太大的關係,主要是喜歡接觸人群,我一直相信,最快的成長速度不是親身體驗所有的經驗,而是透過別人經驗的吸收,來達到自己經驗的累積,看電影、看傳記書籍是好方法,我更喜歡透過接觸人群吸收一手經驗的方式,參與社團可以認識不同領域的人,可以認識不同年齡層的人,為參加社團的人大多對人抱持著友善的態度,好親近也好相處,如果自己也夠好相處,一不小心會有許多朋友。
青商會,扶青團,我接觸的社團都是「青」字輩的,換句話說,都是年輕人參加的,彼此心智成熟度相當,都很好相處,青商會重視成長,有許多自我成長的課程,如:口才訓練,心智地圖,扶青團重視服務,有許多服務的活動,如:接待外籍學生,或是捐血活動。
社團其實又是社會的小縮影,因此,什麼人都有,有時也會有詐騙集團的總機車手,有時也會有捲款潛逃的不良份子,不過,還好,因為通常是物以類聚,所以,會和我們越走越近的通常是好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