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終於,在漫長而艱辛的黑暗中等到曙光,那些厚重的講義,那堆反覆練習圖塗改改的設計圖,那一堆因為使用削磨漸短的色鉛筆,所有的辛苦與煎熬終於在2.21的早上得到平反,一切的辛酸或心情點滴,那些日子的苦悶與眼淚,從此盡在不言中。
終於,可以安心入眠,終於,可以好好規劃下一個人生階段,或許,因為金榜題名,許多昏暗不明的情況得以釐清,路也越走越明,從此,在建築人的身份上,多一的小小的肩章可以佐證自己的法定上的專業定位。
一個辛勤耕耘開花結果的美好故事,終於在我們的人生中真實上演而且完美落幕。
故事可以這樣就結束,不過,有沒有其他可能?
如果,我們可以稍微回饋那些過去給與我們的點滴甘霖,如果,我們有機會透過語言或說話帶給別人鼓勵,故事會不會結束?故事會不會再繼續?

如果,你的內心曾有些想法,曾有些悸動?

竭誠邀請親愛的新科建築師參與分享說明會,分享您挑燈夜戰到金榜題名的點點滴滴。
歡迎和我聯絡!

建築師考試準備分享說明會籌備處 Peter Tsao dktsao2004@yahoo.com.tw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點久的照片了,希望謝老大今年也能達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