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432狼狽的甜蜜

今天老大要去參加朋友的婚宴,公司體育課結束後,飛奔去接小朋友。中午堂姐打電話告訴我民生國小有音樂會,還沒搞清楚狀況,我就帶小朋友想去參加。小朋友和我都興高采烈的期待,我是因為喜歡聽音樂,小朋友是不知道狀況地期待。騎摩托車在小朋友,在路上就有一點不對勁,因為小朋友好像依靠在我的大腿上,可惜當時我還沒有警覺。
到了民生國小,花了一點時間找到活動中心進場,原來已經開始了真是不好意思,不過似乎管制不是很嚴。聽了大約十分鐘之後,我發現,小朋友趴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OH!My God!
走到機車旁邊開始想辦法,東試西試之下,我終於想到一個辦法,將他包在我的外套下面,還好外套夠大件。總算是狼狽地將小朋友載回家。
這件事的啟示是…,ㄝ!有點掰不出來內!
這件事的啟示就是,呵呵!外套要買大件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