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444收穫豐富的輸了

在一來一往的激烈辯戰之後,我們輸了成軍以來的第一場辯論比賽,在公司擔任要職的乃霖,時間珍貴而稀少,我個人因為最近事情也恰好較忙碌,因此我們練習的時間其實不多。原本辯論方面生疏的巧嫈在現場的表現出奇意料的相當好,而原本大家都看好的乃霖果然也發揮了我們想像的實力,雖然輸了,我個人覺得這是很棒的開始。
這一次的初賽重點,我擺在感受。原本一開始大概作了一些功課,但是,沒有強迫大家採行我的論點架構,而是讓大家自由地發揮與想像,談自己想到的論點與議題。即使我原本可以濾掉一些無力打點。不過,我們需要出賽的經驗,並在出賽過程中建立默契,甚是傳球做球。這是比較不容易的事情。
第二名依規定還有機會晉級中區出賽,這一次給了我們很好的經驗,要不要再繼續,好像有點有趣,不過也得考慮我的忙碌。要不要再打一場!我得在想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