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445左右為難

3D建模,雖然不快,如果搭配手上的樣本和客戶溝通大概沒有問題。
要不要繼續學習有點兩難。今天去台中大聖街試聽了一堂課。在猶豫著要不要在在花錢學習渲染,想學的原因是,我的3D總是乾乾的,沒有色彩就是很沒力氣。
但是上課,一個問題是錢另一個問題是時間。
總而言之再評估看看吧!

朋友笑說,學業務能力比較重要,我笑笑不語。那不是這個時候的我應該太過在意的。
對了!請款單!今天我才知道公司授權有多徹底!難得公司信任。我要掌握機會好好學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堂算你五百 保證教到會 哈哈
不要去花那種冤枉錢

Peter Tsao 提到...

真的嗎?太好了。
我才要開始學渲染,天空,光影,水體表面,建材等等。到時候在和你切磋交流一下囉!
手上有兩個案子,想試試效果圖來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