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437感謝

朋友來信的內容如下:
阿貴,您好!
我看到建築人論壇上的公告了,因為我沒有Zoe的Email,所以把這邊準備情況大致向您說明,如下:
1.已請物業管理人物把位子排好了,座位約55位
2.筆電和投影機,我這邊有準備一組。目前看起來沒人說要用,但我還是先借好一組放我10樓辦公室內
3.無線麥克風2支、有線2支、音響一組
4.演講台1個
5.教室用白板1個,麥克筆3支
6.礦泉水2箱-(水杯)
附件檔案為教室準備現況照片,請卓參,謝謝!
由於我這邊沒有其它朋友的電子郵件,再煩請您轉寄告知,謝謝!
4/12(日)當天下午一點前,我會先到現場,您可以先過來看一下
再麻煩志工們直接把人帶到11樓的會議室,(地址:台北市***************)
有任何事,請直接打我手機09********
----------------------------------------------------------------------------------------------K
收到這封信,覺得很感動,對於輝的細心貼心,和對我們的支持,我相信緣分,也相信造化,
總是有一些善因緣,讓好人逐漸認識,然後發生志同道合之類故事。通過幾次Email,其實我還沒見過他的人,你說這個世界奇不奇妙。
輝,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