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452對抗傾斜

我的設計流程其實和快速設計類似。
平面粗做規劃及房間劃分,面積檢討,量體拉開,化立面圖,再回去細做平面圖,開門開窗,平面隔間還沒確定之前,我覺得討論立面和開窗是多餘的,但是開門是必要的。
當我開始把時間全部集中到一個案件的時候,其他案件的客戶要圖或是約討論,我開始心虛,因為都還沒完成承諾的預定進度。
速度慢是我的最大問題,這個月從明天起給自己一個戒律,中午快快午睡,禁止上網和打電話,因為下午工作很容易影響到。
一個自用住宅的客戶改約到下個禮拜,一個自用農舍的設計師約明天討論。我希望手上的工作在明天平面開門開窗之後可以交接出去。花了一天的時間,做了一個量體和四項立面圖,明天開門開窗,還要應付上午十點來的設計師。
上班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還有透明電梯的事情也要處理一下,看是詢問廠商還是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