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459燃燒的1.5週

當然這一套圖是會再修改的,誠如府都建設陳總說的,「設計圖被畫出來就是要被修改的。」當然,我們知道許錦榮建築師可能會有另一個不甘願的說法。
忙碌的一週在今天晚上告一段落,熬夜趕圖在沒有影響早上上班打卡的情況下維持近兩週!不得已的週六課程,我請美女調整時間,還不小心害我以前就認識的鈞白跑一趟,今早見面,他竟然是一個消防設備師事務所的負責人了!天哪!只能說我的進步是全世界最慢的!

一週的趕圖結束在週五晚上一點多的曬圖折圖,因為過於晚睡,早上八點的集合點名讓我忘記準備盥洗衣物及工具,起床後的十分鐘內到達集合地點,全公司的同事分兩部車趨車南下參觀建築案件。台南大稻埕,平均律…等等,一直到下午的白鷺灣,陳錦榮建築師及府都陳總親自說明規劃設計的概念。相當豐富的一個下午。還遇到好朋友,杜建築師、翊建築師,冠宇長官,豐企等等。在平均律的一個插曲是麻煩曾憲嫻老師幫我們跟平均律主任說明並讓我們參觀,更巧合的是在回程的高鐵車站巧遇曾老師,讓我得以親自道謝。順便凹到老師的應允,說將來可以參觀他家以瞭解室內空間」。

週六一整天的行程都是吃喝老闆的,呵呵!全程買單。直到七點分道揚鑣才想起,死定了,我的盥洗衣物都還沒準備。腦還飄過三四個名字,最後對最有信心的也最有把握的「威」撥電話求助。從盥洗工具,衣褲,到過夜的床鋪等,幾分鐘的時間全部打點好,最大的不安竟然在他幾通電話完全清除,同時等我洗好澡,乾淨清爽的備課,是的這是明天上午最重要的行程。

週日早上和威吃過早餐之後,騎著威的自行車去上課。今天上課,我很兇,出了幾個作業,如果你們信得過我,你們會在明年知道我的意圖。參觀白鷺灣的時候,無意中遇到一個學習的朋友,和我分享她的學習歷程和感受,我知道我做的是對的事,不管你們相不相信、服不服氣!我信心滿滿的相信,我是對的!雖然上課是已經想好的流程,還是來不及談一些東西,語彙或是透試圖。約好12:30的吃飯,不得已又放了威一次鴿子,因為我在1:46才下課,4:00的時候要趕到彰化吃席一個活動。有一點罪惡感,不過,我一相情願的相信,威會體諒的。

星期天晚上的活動,是巧嫈用心的規劃之下的成果,有規劃有不失彈性,我很高興我參與了他的指派工作及整個呈現的結果。今晚,我最常聽到的話,「阿貴有沒有吃東西,辛苦了!」逗小朋友開心是很愉快的,雖然自己的表現還是有很多的缺點需要改進,大膽邁開的第一步,希望是未來進步的起點。也感謝隆晰的工作協助,政隆理事的幫忙,建閎理事的處理明快,中銘的熱心幫忙,柏喻的蛋糕,當然還有巧嫈的指導。到家了,忙碌一週的疲倦,等一下我要去洗澡了!明天要上班,我可以想像的是,那一套畫好的圖隨時都會有改圖的指令,留一點時間給我好嗎?老闆!謝先生的案子我已經收定金了,黃先生的案子答應要送結構畫配筋圖,我真的需要一點時間,處理其他案件,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