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463操之過急

後來,我發現一天可以說話的時間或是字數是一個配額。
四點的時候喉嚨開始發癢,五點多開始發痛,六點的時候幫幾個朋友看圖的時候,痛到一直咳嗽。時間的控制要檢討一下。
不是我愛佔用時間,只是想講清楚細節,至少,我們不要假設我們會是運氣很好的人展開戰役,削尖我們的鉛筆,磨亮我們的工具,在一開始的時候,先完全摒除好運這個考量。我是土法煉鋼的愚人,某些時候很缺乏運氣,我最熟悉的不是如何乘運勢而行,而是如何一步一步前進,練線條,工程字,解題,表現法等等。
當每件事情都交代完的時候,時間也就超過了。可是我要強行,在我心裡也很討厭學校老師上課時候延遲下課。但是,這些重點,沒有深奧的學問理論,只是合乎邏輯的作法,只是技術。聽一次,操作之後,我們就會了。一點都不玄妙。
不過,以後一定要記得控制時間,無論如何。不然,再給我兩副喉嚨都不夠用!(~哭哭)

2 則留言:

一壘手 提到...

操之過急喔......

因為你是一位好人^^



謝謝您眼尖送的禮物...很感動...該寫一篇來回禮...

Peter Tsao 提到...

在高雄遇到熟人很高興呢!
可惜當天算上班行程,和公司一起行動,不然就和你們一起用餐。:)